巧手添新绿 菏泽汽车西站参加大众网植树活动

2017-03-1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菏泽西站员工在植树活动现场

菏泽西站参加植树活动员工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孔祥申)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菏泽。今天上午,菏泽汽车西站一行8人参加了由菏泽大众网、定陶区人民政府、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林业局、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共同主办的“蓝天责任”植树活动,期间共种下六棵小树苗,用自己的双手共创菏泽市美好生态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菏泽西站为参加活动的网友提供往返车辆接送服务,并在途中派专人讲解环境保护等公益知识,汽车西站副站长张艳霞表示,很高兴汽车西站能与社会各界志愿者一起为绿化菏泽、保护生态环境添一把力,与亲人朋友一起分享增添一份绿色的喜悦,用自己的双手共创美好生态环境。

  在活动现场,菏泽西站一行人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你一铲我一铲地将一棵棵小树苗精心种下,然后浇上水,期望着通过自己双手种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

  “汽车西站始终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己任,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是为了带动全社会都能为建设生态菏泽做出一点贡献,为我们的后代做点实事。”张艳霞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后菏泽西站还将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也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市民能伸出双手,为生态菏泽做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