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府市政协表彰一批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及个人

2018-01-02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苏龙生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宣读表彰通报

  大众网菏泽1月2日讯(记者 张鹏 苏龙生)今天下午,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在大剧院隆重开幕。会上,20件优秀提案、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个提案宣传先进单位、10名提案服务先进工作者、2个提案宣传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宣读表彰通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293件,许多意见和建议被采纳,并落实或体现到相关政策、发展规划和部门工作中,为推动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各提案承办单位、各提案服务工作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强化提案办理协商,积极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落实。各提案宣传单位和人员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全市提案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其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市政府、市政协研究决定,对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关于保质保量完成“全面改薄”工作的提案》等20件优秀提案、市教育局等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菏泽日报社等2个提案宣传先进单位、范巍巍等10名提案服务先进工作者、王浩等2名提案宣传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