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30名市人大代表报到 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8-01-02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宣读会议纪律和注意事项

  大众网菏泽1月2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2日,菏泽市开发区30名市人大代表正式报到,并成立市开发区代表团。从3日到6日,他们将代表市开发区近30万人民参加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

  会议推选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任市开发区代表团团长,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和市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范阳春任副团长。会上宣读了参会纪律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河北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

  会后,23名党员人大代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出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