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会每日热词榜(1):“政府工作报告”热度最高

2018-01-04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张勇

  大众网菏泽1月3日讯(记者 刘进 张勇)2018年菏泽市两会期间,大众网菏泽站联合大众舆情监测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情报平台,收集24小时内来自网站、报刊、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的数据,通过关键词和热度的维度,为网友呈现菏泽市两会每日热点内容,助你一目了然看两会。

  1月3日,大众舆情监测中心发布第一期 “两会每日热词榜”。“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实事”和“两会时间”分别以99、95、91的热度位列热词榜的前三名。同时,“紧急部署除雪”“刷脸入会场”也成为两会热词。

  3日上午,市长解维俊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后,众多媒体开始解读,相关话题持续升温,热度最高。此外,广受市民热议的“十大民生实事”,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