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参加曹县代表团审议

2018-01-04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解维俊参加曹县代表团审议

  大众网菏泽1月4日讯(记者 潘涛)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曹县代表团,与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了部分代表的发言后,解维俊指出,曹县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有力,亮点纷呈,在新旧动能转换、电子商务、城乡建设、三农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示范推动作用。

  解维俊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促进创新发展,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坚决守好土地、环保、扶贫、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攻坚克难,打好“三场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金融监管,切实筑牢金融安全防线,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带头,抢抓机遇,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着力打造优势品牌。要继续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上带头,把淘宝村、淘宝镇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经济亮点来抓。要在返乡创业工作上带头,继续激发内在动力,大力吸引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推动“归雁经济”。要在城镇化建设上带头,坚持规划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要在社会事业发展上带头,加快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发展,切实保障改善民生。

  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