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黄岗镇第三届桃花节开幕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8-03-3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盛开的桃花格外妖娆

市民畅游桃园 其乐融融

朱之文助阵桃花节开幕式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帅猛)3月31日上午,单县黄岗镇第三届桃花节举办开幕式,数千市民齐聚单县黄岗镇千亩桃园,在和煦的春风中逛桃园、赏桃花。黄岗镇将依托本次桃花节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向社会各界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风尚、新魅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桃花节开幕式上,主办方为慕名而来的数千观众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娱乐节目,通过用歌舞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人民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少林武僧更是将中华武术的精髓展示的淋漓极致……开幕式结束后,到场观众纷纷涌入千亩桃园,共赏桃花、共度美好时光。

  据了解,本次桃花节以“梦萦故道桃源,情归生态单县”为主题,意在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无穷魅力;旨在以花为媒介,喜迎五湖四海嘉宾;以节为平台,广交天下智者英才;以情为乡音,呼唤游子返乡创业。单县将借助桃花节的示范效应,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辐射带动特色休闲旅游产业整体开发,让乡村更加美丽,让生活更加美好。

  此外,黄岗镇将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丰富的林果资源以及浮龙湖旅游开发优势,在这块孕育着无限生机的热土上,努力打造春季花香四溢、秋季硕果飘香的世外桃源,积极构筑“故道风情”生态旅游观光带,展现“宜居、宜游、宜商”的全国重点镇、山东旅游强镇的新风采、新憧憬。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