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文化旅游节志愿者服务队在菏泽职业学院成立

2018-04-10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宋一鸣

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现场

旅游志愿者代表司秋月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石峰手中接过旗帜

旅游志愿者代表陈舒发言

朝气蓬勃的旅游志愿者服务队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 宋一鸣)4月10日下午,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菏泽职业学院阶梯教室举行。

  成立仪式上,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发表致辞,他表示,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是以满足旅游者的旅游活动需求,提高旅游行业综合服务质量为目标,在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管、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领域提供服务的公益性团队。每个志愿者都是游客了解菏泽的一扇窗口,志愿者们通过热心的服务,向游客展示菏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石峰向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司秋月授旗,标志着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代表陈舒作了简短的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建立中国旅游志愿者队伍,开展旅游志愿者服务的精神,市旅游局自2015年开始陆续成立了志愿服务者总队、职业学院分队两只旅游志愿者队伍,在各方面开展公益性服务,并得到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4月12日,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曹州牡丹园举办,届时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将会在园区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美景添光彩,为旅途添欢乐。从细微处展示菏泽文明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