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调度会举行

2018-04-10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潘涛)4月10日,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调度会在曹州牡丹园召开,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部分大型公益活动主办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署开幕式各项工作,并对园区环境综合治理、停车收费问题、交通疏导、旅游节安保、园内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在调度会上提出,各园区与地方社区要做好周边配套服务工作,以优美环境和优质服务迎接来菏游客。

  经过前期紧张地筹备工作,几大牡丹园区的基础设施、附近的环境治理、主要干道交通通行能力等条件得到极大突破。鲁志成肯定了公安、城管、牡丹区等相关责任部门做的大量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鲁志成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要以高标准准备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局与牡丹办事处要规范临时停车场,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力度,并积极与交通、交警等部门沟通,引导车辆分流,解决停车难、乱收费等问题。城管、交警部门要在各车辆密集路段设置临时指示牌、引导标识,保障旅游节期间的交通秩序。各园区与地方社区要做好周边配套服务工作。停车场、园区周围要做好保洁工作,以优美环境和优质服务迎接来菏游客。

  “牡丹办事处要做好园区周边社区、居委会宣传教育工作,让当地居民既能体现文明礼仪,又让游客体会到我们的热情好客。‘收费大妈’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出现景区周边居民乱圈地停车、乱收费或为争车源发生争斗现象,更不能出现误导游客以爬墙方式逃票的现象。”鲁志成在调度会上说。

  4月12日,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主会场设在曹州牡丹园,并将相继在全市范围内举办84相关项活动。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就各会场活动安排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将每个会场的活动进行了细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