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下一片绿净化一片天 菏泽移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0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菏泽移动组织公司员工和家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种植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言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春回大地,新绿初绽。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响应菏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菏泽移动积极行动,组织公司员工和家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为建宜居宜业绿色菏泽做贡献。

  今天一早,伴着和煦的春风,菏泽移动公司50余名员工和家人带着植树工具,在菏泽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作鹏的带领下来到定陶区仿山镇植树点进行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热火朝天地开启忙碌,挥楸培土,提桶浇水,大家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但劳动的快乐绽放在脸上。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上百棵树苗全部按照标准栽植完毕。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大家都激动地掏出手机或相机,合影留念。一位移动员工说,已经很多年没有拿过铁锹了,今天这次活动,让他倍感亲切,找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

  “植树是社会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希望大家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同时分享义务劳动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刘作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移动员工们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也为美化定陶区环境,建设美丽菏泽再添一片新绿。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