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热情高涨 菏泽市民全家齐上阵

2018-03-10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小朋友们挥铲埋土

全家出动各有分工

孔一淼和父亲孔为民一起种树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创建森林城市,扮靓牡丹之都。3月10日,由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林业局、定陶区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主办的2018菏泽千名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活动,于菏泽市定陶区仿山镇旅游区北侧正式启动。现场除了组团参加活动的群体外,很多家长们带着孩子全家齐出动。

  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植树行动。孩子在前面挥铲埋土,家长在旁边照看。“去年因为错过了植树行动,孩子和几个同学一起找了别的地方种的,今年为了参加活动很早就开始关注网上信息,积极报名才来到这里。”孟女士边看着在前面忙活的孩子边笑着说。

  孔一淼今年在定陶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读高三,父亲孔为民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平时学业紧张又临近高考,压力比较大活动得也少,趁这个机会参加植树实践活动,既是新鲜的体验又能舒展筋骨。

  家长周保军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孩子今年在上小学5年级,带他来就是想让他学会热爱自然、拥抱自然,能够为国家的青山绿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