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菏泽市民一起去植树吧!

2018-03-0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记者 邵建国 王志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个周末,菏泽市千名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活动将在定陶区仿山镇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人们将共植一片绿,为菏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推发了将在3月10日(本周六)上午和3月11日(本周日)下午举办两场植树节活动的消息,市民踊跃报名,已有2000余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需要参与市民注意的是,经进一步考察,植树地点由定陶区仿山镇中华商圣文化园南侧改为仿山镇旅游区北侧约260米处。

  仿山镇旅游区北侧、铁路西侧的一块现已征收土地,而它的规划用途正是打造沿铁路沿线“绿色长廊”。这两次活动种植的树木,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铁路沿线一道美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创建森林城市 扮靓牡丹之都”——2018年菏泽千名网友大型植树行动,指导单位为山东省网信办、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单位为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林业局、定陶区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承办单位为大众网菏泽站、定陶区林业局、仿山镇人民政府。

  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9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大众网发动全省17地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开展百万网友植树活动,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

  较早前,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创建热潮。

  参与本周六(3月10日)上午植树活动的市民朋友,请在当天上午8时30分在菏泽大剧院广场南入口(永昌路)集合。

  参与本周日(3月11日)下午植树活动的市民朋友,请在当天下午1点在菏泽市中华路花都大酒店西侧菏泽富力城临时售楼处集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