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超市联合交警为员工上门安装电动车牌

2018-09-1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交警依次为三信食品物流工业园区员工发放电动车牌照

在交警指导下,员工按下手印

开始一小时便高效地完成了110多辆车的安装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记者 潘涛)“省去排队时间,装完牌照直接进办公室上班了。”9月10日,菏泽三信超市联合市交警支队,在三信食品物流工业园区设立服务点,为员工安装二轮电瓶车牌照,“我们上门服务除提高全市电动车牌照安装效率外,还能节省市民跑趟排队。”庞王中队长尚效俊说。

  上午8时许,在三信食品物流工业园区内,三信员工正依次填写电动车牌照安装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和承诺书都填好,然后签字按手印就可以了。”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庞王中队中队长尚效俊在现场一遍一遍地重复相关事项。为了提高效率,该中队带来了8名交警,分四组服务三信员工。“早上一个小时就安装了110多辆自行车,估计再加上一下午时间,三信这边就差不多能安装完毕了。”尚效俊对大众网记者说,据了解,该中队目前正在集中力量进社区、进企业,高效地为市民安装电动二轮车牌照。

  “平常上班没空去安装点排队,交警居然主动来到园区给办理,既方便又快捷,安上就能进办公室上班,为他们点赞。”三信食品物流园区工程后勤部王长生对大众网记者说。为了能够让企业员工节约时间,少跑路,三信超市主动联系交警支队,为企业员工上门服务。“我们员工较多,市区所有的连锁店员工都会到这来安装,随到随按,高效快捷。”三信超市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