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起 菏泽开始查处违规不达标电动车

2018-09-13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 9月13日,记者从菏泽交警部门了解到,菏泽交警部门将从各县区公安局抽调300名公安,加上菏泽开发区、牡丹区交警500余人,将于14日下午开始进行集中培训,16日起,多个路口,兵团作战,做好不达标电动车违反规定行驶的查处工作。

菏泽市城区超标电动车禁行路段示意图(一)

  16日起,全市城区将禁行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随后禁行区域逐步扩大。9月16日早上7时起,中华路、长江路、人民路将首先开始禁行,中华路(桂陵路至西安路)、长江路(桂陵路至西安路)、人民路(长江路至北外环路)禁止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通行,禁行时段为7:00至19:00。

菏泽市城区超标电动车禁行路段示意图(二)

  自10月16日起,设定禁行区域,南至长江路(含)、东至人民路(含)、北至黄河路(含)、西至西安路(含)区域内禁止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通行。

菏泽市城区超标电动车禁行路段示意图(三)

  自2019年1月1日起,扩大禁行区域,南至南外环(不含)、东至上海路(不含)、北至北外环(不含)、西至昆明路(不含)区域内禁止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通行。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