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常态化 高新区交警登记电动车编号13000余辆次

2018-09-14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上门服务

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审核登记资料

高新区交警大队收到企业感谢信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14日一大早,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克鹏继续带领警力深入高新区润泽制药有限公司,为该企业200多位职工、300余辆电动二轮车登记发放编号。

  据了解,截至目前,这已经是高新区交警第十七次上门登记服务了,在此期间,共上门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编号13000余辆次,“上门服务”已经成为了常态化。

  活动现场,二轮电动车上门登记服务正在有序的开展,查验车辆、审核手续、发放编号,润泽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正在忙碌着审核手续的张克鹏手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8月15日菏泽城区两轮电动车登记编号工作全面拉开以来,截至目前,在为期一个月的登记编号发放工作当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科学部署相关事宜,针对高新区各类辖区情况,深度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并运用其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期间,以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健为负责人的兰州路固定登记地点,高新区交警大队深挖便民措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与科技部门沟通,相继开发了“二轮电动车选号系统”,方便了群众,增加了办事效率,更让登记编号发放工作变得更加透明化。

  与此同时,张克鹏带领警力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舍弃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从周一至周日,不间断地深入社区、小区、企业等团体机构开展上门服务也已达近一个月之久,得到了高新区各社区、企业、小区的办事群众及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