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轮电动车登记处有人拿马扎排队 交警已治理

2018-09-2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记者 蒋培)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牡丹区曹州牡丹园西门南停车场二轮电动车登记服务点有部分市民放马扎排队,并以10元的价格卖给有急需的人。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调查,发现情况属实,并对这类行为进行了制止,并没收了马扎。

  据网友反映,他在牡丹区曹州牡丹园西门南停车场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牌照时发现,有不少附近居民在那里放马扎排队,然后以10元的价格卖给有急需的人。大家都很早过来排队,而一些人就钻这些空子来谋取利益,拿马扎排队的人说话还特别横。

  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调查,发现确实存在这种情况。“有不少附近的居民凌晨两三点钟就来到办理点,用马扎等抢占位置,并出售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说,他们从9月23日起就开始治理拿马扎排队的现象,现场没收了马扎,如有市民发现此类现象,可及时反映给交管部门,他们会及时治理,坚决杜绝这种行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