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汽车网举办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2018-10-15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市民咨询新能源电动汽车车况

市民咨询海尔电器置换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潘涛)10月16日,菏泽市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禁行范围将从人民路、长江路、中华路三条路扩大至南至长江路(含)、东至人民路(含)、北至黄河路(含)、西至西安路(含)区域内,在禁行政策实施下,10月14日,菏泽汽车网启动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大量市民携带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到现场估价,并兑换了新能源电动汽车或海尔电器。

  上午10时,在长沙路创客基地广场上,众多市民穿梭在摆放着的新能源电动汽车间。“这个能上牌?”“这车质量怎么样?”“超标车抵顶车价?”面对市民的疑问,工作人员上前一一回答。

  “今天我们带来3款5辆新能源电动汽车,都是符合相关规定可以上牌照的车辆。”君马汽车车源外新能源汽车工作人员李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据他介绍,市民携带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来到现场后,专业评估人员根据市民车辆行驶里程、新旧程度等整体车况定价后,就可以抵顶新车的车款,如果评估价等于新能源汽车的全价,市民就可以0元将新车开回家。而在车价上,该新能源汽车商还拿出了钜惠活动。“海马品牌的现场价在3.98万,众泰的有4.98万和6.78万两款,北汽的4.88万。”李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

  市民吴先生现场查看了新车后,再看看自家的超标电动车,坚定地对工作人员说:“来,给我评估下价格吧,我换一辆。”在经过一些简单的手续后,吴先生成功置换了一款众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这下我上了牌,就可以正常上路了,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方便了。”吴先生高兴地说。

  除了置换新能源电动汽车外,海尔电器专卖店也参加了本场置换活动。“我们带来了两款智能锁,两款热水器,一款洗衣机和一款净水机参加置换活动,置换的方式和政策和置换新能源电动汽车一样,只要。”海尔电器专卖店经理崔慧勇对大众网记者说。作为大品牌电器,海尔也深受市民欢迎,展位前围满了咨询的市民。“原价2999的置换价定在1999,很划算啊。”盯着海尔展位上的智能锁看了很久,市民丁女士越看越喜欢。“你们帮我看看我的超标电动车值多少钱吧,我想置换你们的智能锁。”

  据悉,本月16日,菏泽市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禁行范围从人民路、长江路、中华路三条路扩大至南至长江路(含)、东至人民路(含)、北至黄河路(含)、西至西安路(含)区域内。而在2019年1月1日后,菏泽市区将大范围禁行不达标的电三轮、电四轮,在禁行政策实施下,菏泽汽车网正式启动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根据市场的规律,等到真正禁行后,二手电动车的市场回收价将会大幅下跌。”活动主办方谢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我们举办这场置换活动,请了专业的评估定价人员,也能够尽最大力量保障市民在置换过程中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