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东城办事处举办超标电动车交易会

2018-10-2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超标电动车处置交易会现场

买方了解车辆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超标电动车交易平台,今天,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超标电动车处置交易会。据统计,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联系了50多家收购商,免费提供摊位。此次交易主要是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便利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午9时4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在交易会现场看到,路的两侧停满了电动三轮、四轮车,交易现场非常火爆,其中也不乏有来自鄄城县、定陶区、东明县等县区的市民。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超标电动车处置交易会参加方式有两种,即有出售意向的社区居民,可携带车辆相关证明材料,驾驶车辆到交易会现场交易;有购车意愿的商家,到提前报名申请的一处收购摊位处,这样便于与卖家沟通和咨询。

  家住东城街道办事处羊庄的刘女士,去年4月份花费近4万元购买了一辆大阳电动四轮车,到目前为止只开了2000多公里,现在出售标价2.6万元。“今天9点多就过来了,由于规定,这电动四轮车不能开了,所以想着尽可能今天卖了。”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由于这是新车,对卖出这辆车,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

  据了解,凡是在现场交易成功的,均需登记买卖双方信息,并到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处领取一个《临时通行证》,手续办完后,买方方可把车辆开回家。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