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点赞菏泽治理超标电动三、四轮车

2018-10-2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菏泽城区自9月16日整治工作实施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菏泽城区开展超标电动三、四轮车治理后,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不仅乘客打车用时大大缩短了,而且由于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出租车运行安全也更有保障了。

  马彦稳是菏泽城区一位驾龄超过15年的出租车驾驶员,他见过很多出租车因为超标电动三、四轮车违反交通法规而出事故的例子。马彦稳告诉记者,以前超标电动三、四轮车常常霸占机动车道行驶,与机动车抢道,容易造成道路拥堵,更危险的是,这些超标电动车随意转弯、逆行、闯红灯,有些司机反应不及时,直接酿成车祸。如今整治超标电动三、四轮车后,道路变得通畅了,机动车道没有超标电动车行驶,驾驶的安全性提高了不少。

  “自从10月16日菏泽城区全面扩大超标电动车的禁行区域后,现在路上几乎看不到超标电动三、四轮车的身影了,路况改善了很多。”李欣是菏泽金盾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开出租车已有8年时间,“原来,我从城东至城西,需要50分钟左右,现在最多花30分钟,节省了近一半的时间。在整治行动初期,我就劝家人,及时处理掉了超标电动三轮车。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道路通畅,开车也就更放心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