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来引线 贫困村迎来暖春公益支教行动

2018-07-2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暖春公益义教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队员们认真地备课

课间休息的孩子笑得很开心

孩子们开心的准备演出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超楠)7月23日,经市派“第一书记”张正春协调,由成武县爱心联盟牵头引进的山东科技大学暖春公益团队赴驻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由此拉开了为期三周的大学生暑期义务支教的序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学生暑期义教活动由以山东科技大学为主组建的暖春公益团队负责实施,赴菏泽西李楼分队的12名优秀大学生分别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和烟台南山学院等知名大学,主要内容包括义务支教、爱心募捐、公益渠道拓展和公益项目交流等,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和师生才艺展演等活动。

  据悉,暖春公益团队成立于2009年,是以义务支教项目为主的公益性组织,发起于山东科技大学,兼有大连海事大学、烟台南山学院,现有队员500多人,先后多次到青海、山西、云南等省份的贫困地区进行义务支教、对口帮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