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圆梦行动”再助272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8-08-23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贫困学子获赠助学金

 向爱心企业颁发牌匾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圆梦行动”共筹集资金186万元,将资助272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共青团菏泽市委、市慈善总会和牡丹晚报已连续多年联合举办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广泛宣传“希望工程”主题和慈善救助理念,实现精准扶贫和教育扶贫。截至今年,已累计帮助数千名贫困学子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

  今年高考结束后,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再次启动并取得丰硕成果,共计筹集资金186万元,将资助272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今天活动现场,60名优秀贫困学子作为代表在现场领取助学金,其他同学的助学金已经发放或陆续发放。

  据悉,这次助学活动得到了山东辰光建设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集团、菏泽交通集团房地产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花冠集团连续多年捐资助学,支持慈善公益事业,这次助学活动动中,花冠集团不仅踊跃捐资提供助学金,而且为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精品行李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