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建军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9-0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天硕 蒋培

练建军与扶贫车间负责人交流

练建军一行走进了岳程街道办事处郝庄扶贫车间调研

  大众网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张天硕 记者 蒋培)9月6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建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等参加活动。

  练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岳程街道办事处张西、李胡同、郝庄三处扶贫车间,分别与街道主要负责干部、社区支部书记、车间工人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了车间的贫困户就业、项目运营等情况,并详细询问车间工人的打工收入、工作强度、生产生活等情况。

  练建军在现场指出,建设扶贫车间就是为了增加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门路,让贫困群众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就业致富。街道应结合工作中掌握的市场信息、政策信息帮助和指导车间转型升级,扩大生产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大车间用工信息宣传力度,引导社区贫困群众参与进来。扶贫车间要合理建立劳资关系,尽最大努力提高贫困群众收益,一方面促其增收,另一方面调动工作积极性,努力创造出更大效益,实现扶贫车间和贫困群众的双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