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组织健康扶贫专家会诊小组入户问诊

2018-09-26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医务人员询问患者病情,并为其诊治

医务人员为患者建立病情档案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组织“健康扶贫专家会诊小组”,针对岳程街道精准扶贫建档的贫困户,开展健康扶贫专家入户会诊活动。

  据了解,活动自今日起,将针对岳程街道办事处44个社区的38名贫困患者进行诊疗,专家组会入户问诊,结合前段时间针对贫困户进行免费体检的检查报告,为每位患者建立了档案、病历,对症下药,精准施治,并拟定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和方案,为下步分类救治提供了有力保障,让贫困户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治疗。

  在入户问诊中,医务人员认真询问患者病情和生活习惯,耐心解答就诊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叮嘱他们饮食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