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17日开幕

2018-10-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扶贫车间是菏泽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探索出的行之有效的扶贫模式。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进一步动员社会广泛参与,菏泽首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将于10月17日—18日,在中国林展馆举行。

  扶贫车间对于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增加村集体收入、推进农村三产融合等具有积极意义。本次展销会展品以劳动密集型产业产品、手工艺制品、农副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等为主。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全市11个县区168个乡镇(办)参展,展位面积共计6000平方米,按县区划分11个展区,主要用于展销扶贫车间产品,以及部分第一书记村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

  同时,为全面展示菏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真实记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市扶贫办、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开展了“我眼中的脱贫攻坚”摄影集中拍摄活动,10月16日-18日将在林展馆集中展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