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 牵手关爱”单县团县委送知识到博爱学校

2018-09-2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绘画课上,孩子展示自己的作品

搭建课堂上,老师正在为同学们讲解轮船的搭建

金融科普小课堂,孩子们积极性很高

精彩的舞蹈课,孩子们跟随老师起舞

口腔课堂,孩子们认真学习牙齿健康知识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事实孤儿的成长,传递社会关爱正能量,近日,共青团单县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在博爱学校举行了“青春扶贫-牵手关爱”活动,为贫困儿童送知识进校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全校4个班级分别进行了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绘画、舞蹈、体育、快板、口才、健康教育、科技展示、金融知识等。课堂上,志愿者们以拓展孩子视野和激发学习兴趣为导向,认真耐心的为孩子们进行展示、讲解,并利用有效的激励机制让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大餐,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

  “老师们讲的课太有趣了,每一门我都喜欢,我最喜欢画画课了,希望老师能经常来给我们上课。”孩子们很开心,课堂上都听得非常认真,纷纷希望志愿者们能经常来为大家上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单县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汇聚更多有志愿服务意向的爱心人士,努力把知识与温暖传递给更多贫困儿童,用实际行动成就贫困儿童的梦想和希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