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辨真伪? 仿真制品热销扶贫展销会

2018-10-18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李静

不少年轻人被这些仿真品吸引

展位前人流不断

展架上各式各样的裘皮仿真工艺品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蒋培 见习记者 李静)“老板,我要这两只狗。”“老板这个小猫多少钱?”10月18日,在菏泽首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上,市开发区陈集镇张庄扶贫车间裘皮仿真工艺品展位前人气爆棚,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18日下午3:30,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姑娘怀里抱了四五只真皮仿真狗,就是刚刚在陈集镇张庄扶贫车间的展位购买的。“老板你给我便宜点,这三个我都买了”“老板,这个狮子咋卖的?“老板,这个小的多少钱呀?”记者在百米开外就感受到了现场的火爆氛围,在两个十米长的展架上有猫、狗、老虎、长颈鹿等各种各样的“动物”,记者走近发现,这些可爱的动物都是裘皮仿真工艺品,有些还能发出“叫声”,甚是可爱。

  当大众网记者问老板这两天的收入时,美女老板胡艳玲开心地笑了。“这两天卖了不少,今天最后一天了,这不马上就闭馆了,都是便宜卖给大家的,看着大家这么喜欢我们的产品,我也替我们车间的工人感到高兴!”胡艳玲说。

  胡艳玲告诉大众网记者,陈集镇张庄扶贫车间有近50余名工人,其中有贫困户30余名,有些贫困户都是一家三口在那上班,还有不少残疾人。

  “因为有一些残疾人行动不便,这种动物模型操作比较简单,我们都是把模型送到他们家里,手把手教给他们怎么做,等他们做好了我们再上门回收。”胡艳玲说,附近的不少妇女和老人在车间上班,有时候还会把孩子带去车间写作业,照看孩子的同时还能自己赚点零花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陈集镇张庄扶贫车间于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车间专业生产裘皮,仿毛,仿真工艺品,已经成为菏泽生产销售裘皮仿真工艺品的专业厂家。他们所生产的仿真工艺品均是以环保颗粒塑料作为内胎制作材料,所用的皮毛和仿毛布料均可达到环保要求,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这些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深圳,拉萨和郑州等多个旅游城市,同时还远销俄罗斯,美国,韩国,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