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律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刑辩业务研讨会

2018-04-28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律师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发言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28日,菏泽市律师协会召开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刑辩业务研讨会。市司法局局长赵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青,律师管理科、市律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全市刑辩律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市律师协会刑辩业务委员会主任秦绪敬主持。会议解读了全国律协《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若干意见》,传达了山东省律协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讨会精神。会上,潘长龙、李垂景、赵元博、侯正华、秦绪敬五位律师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具体案例,详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意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持法治公平正义。同时,在办案过程中,要坚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维护当事人正当权益,为促进依法治市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