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

2018-05-09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记者 郭亮)5月8日下午,菏泽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菏泽市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打击黑恶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广泛收集线索,加强对各类案件的排查梳理、串并分析,不断提高打击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手段,通过明查暗访,深入基层一线,接触政法干警和普通群众,客观全面评估各地各有关部门专项斗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跟踪落实。对因单位重视不够、推动不力,出现问题、造成影响的,第一时间对单位第一责任人及其他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以责任追究倒逼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