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走进44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8-2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居民观看社区宣传栏上张贴的扫黑除恶公告

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的单页

居民填写扫黑除恶的调查问卷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蒋培)8月24日以来,岳程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走进了辖区内44个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扩大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赢得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广泛支持。

  在宣传过程中,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涵盖岳程街道44个社区,张贴通告500余份,宣传材料20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及满意度调查问卷共计500余份。

  扫黑除恶的调查问卷涵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程度、自身及其亲朋是否遭受黑恶势力不法侵害、对司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力度是否满意、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等内容。工作人员对发放的调查问卷回收,由相关人员归纳梳理,便于及时了解相关情况。

  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岳程街道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