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山东省委专项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2018-09-13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山东省委专项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1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通报问题暨省委专项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召开,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单立新出席会议并就中央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和山东省委专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从11个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对标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和山东省委专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具体要求,单立新从11个方面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个别地区、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着力解决宣传氛围不浓厚的问题;要强化线索工作,着力解决线索排查、移交、转办、督办不及时、不规范的问题;要强化案件办理,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着力解决案件办理进度较慢的问题;要加强督导督办,着力解决整改落实不力的问题;要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数据不统一、不规范的问题;要加强分析研判,着力解决情况不明,总结不及时的问题;要坚持以案治本,着力解决长效机制建设滞后的问题;要强化协作协同,着力解决联席会议、会商研判机制坚持不好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保障不到位的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解决乡镇、村(居)责任不落实、工作不系统、氛围不浓厚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举措,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全部改到位,处处见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检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