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来菏采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13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单立新介绍菏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13日,由包括人民日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等在内的中央媒体组成的报道组来到菏泽,聚焦菏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集中采访。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见面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报道组将聚焦菏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多个层面,对“五级书记抓扫黑”工作成效,全域推送广宣传,创新方式收线索,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等典型案例进行重点采访。

  截至目前,菏泽市共侦办涉黑犯罪案件 4起; 侦办涉恶犯罪集团16个,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67个,刑拘团伙人员865名,批准逮捕涉恶犯罪嫌疑人627名;查封、扣押、追缴涉案财物折款3790余万元,扣押涉案车辆30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方面,累计共查处42起,处理66人,其中,查处“保护伞”问题19起,处理38人,菏泽市整体战果走在山东省前列。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