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20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众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众)9月19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2次对接会精神,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来菏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一行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系列突出问题和建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紧扣中央要求,符合我市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认识再提高、标准再严格、力度再加大,主动认领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线索收集核查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菏泽战役”。要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把专项治理和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做好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挖彻查涉黑涉恶问题“保护伞”、加强行业领域日常监管整治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最终夺取扫黑除恶压倒性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