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走访宣传活动

2018-09-2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工作人员为商铺老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

工作人员张贴扫黑除恶明白纸

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张贴扫黑除恶彩页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记者 蒋培)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近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各个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走访”宣传活动,扎实推动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采取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张贴扫黑除恶明白纸、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目前“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辖区群众反黑反恶监督意识。

  市开发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在市场里走访宣传,并且耐心地向商铺老板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鼓励引导他们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走访宣传活动,旨在将“扫黑除恶”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0条,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3000份。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