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工作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2018-02-09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苏龙生)2月9日,菏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全市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荣国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席会议。

  孙爱军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依法履职、担当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开创性地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目标,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法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孙爱军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依法严惩,深挖彻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确保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化智能化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全市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公正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单立新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深入推进平安菏泽、法治菏泽和过硬政法队伍“三大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平安菏泽、法治菏泽、过硬队伍和智能化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