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表陈春华事迹

2018-02-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春华,男,东明县教育局团委书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他对团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也把这种感情倾注在了共青团的工作中,自担任教育局团委书记以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大力提高自身修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实现东明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工作实践中,一直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无论是政治上、思想上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

  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的团的工作。在工作中把团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规范团员发展管理。切实解决了入团低龄化、程序缺失、团籍不规范、团学比过高等问题;中学团室建设。通过在团室内开展入团仪式、上团课、团内知识学习等加强了中学生的政治教育,增强了团员意识;中学团干部队伍建设。成立东明县中学团委书记QQ工作群,并建立了中学团委班子数据库。提升全县中学共青团干部活力。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富有爱心,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能够率先垂范,做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在团队活动中,能端正思想,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维护团结。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肃自已的作风,端正自己的思想,处处以一个优秀团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到团组织的各类救助弱势群体活动中,时刻以高尚的情操,乐于奉献、事为人先这种优良的道德修养来激励团干,鼓舞学生,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

  努力开展丰富多采的娱乐活动,切实做好共青团员的思想品德教育工作。做为东明县教育局团委书记,他深知自已肩上担子的重要性。为把局机关和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做好,把主体性德育教育纳入到中小学德育教育的每一个环节,以活动为载体,以“清明”“五四”“六一”等重大节假日为节点、充分发挥团队组织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主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了 “我的中国梦”“与人生对话——18岁成人礼”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使我县青少年及时树立团队意识,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带头发挥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