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表林亚峰事迹

2018-02-06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亚峰,男,1982年3月出生,2004年7月毕业于鲁东大学音乐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本人于2011年进入团委,现任鄄城一中团委干事兼高二音乐教师,工作13年以来,始终以热爱学生为基础,以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为原则,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多次获得县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菏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团建工作顺利开展

  在新的形势下,团建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在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团支部工作职责》、《团员组织生活制度》、《团费收缴与管理使用制度》等团建各项制度;同时,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团支部班子成员相互尊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遇重大决策共同商量,充分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有力地促进了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强化团委会队伍素质,抓好团干队伍建设

  为提高校团委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校团委会干部队伍的工作效率,在团委领导的精心培养下,组织学校团委会不定期地进行部门内部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从而组建一支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

  制定工作计划,开展组织常规工作

  从以下三个方面有计划的开展团委会的工作:首先,在吸收新团员时,校团委会采用规范入团程序,增强团员选拔的民主、公平与公开。其次,有计划分步骤地对新团员进行培养,本学期,校团委将原来的团员档案按照团员发展年份归类存档、整理,使我校团员的档案更加规范化。最后,在校团委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有效有序的组织一些大型活动,如:歌咏比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等。

  热爱学生、敬业爱岗、乐于奉献

  热爱本职工作,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热爱每一个孩子,遇到家长有困难,主动关心。学生们愿意和她做朋友,这是她最大的快乐。

  珍爱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做到尽心尽责,工作均要走在前列。认真、仔细、耐心的工作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由于自身的努力,所教班级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人事关系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本人热心帮助同事,创造了和谐的同事关系。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如今教育工作,都要电脑化操作,因此,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电脑知识,以适应现代化的需要。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

  自觉遵守法纪法规,履行公民的各项义务,本人积极完成每一项工作。这是对教育执著的热爱,是对自己从事的这份工作的深厚感情,本人始终以自己的满腔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中,为人师表,以自己的行动实践着一个平凡教育者的不平凡誓言。

  总之,本人在做好团委工作的同时,更好做好一线的教育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县级团委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使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