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保进个人简介

2018-02-0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汽车总站站长 

  程保进,男,198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菏泽汽车总站站长,菏泽市牡丹区人大代表,菏泽市青联委员。

  程保进同志自2008年进入客运行业工作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迅速成长为本行业业务精通的青年管理人才。特别是调任菏泽汽车总站站长以来,正值我市道路客运市场严重下滑阶段,面对日趋严峻的道路客运形势,程保进同志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真抓实干,带领全站员工创新经营,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推动车站转型升级,实现了车站职工工资的连年增加。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他不忘肩上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危济困、帮贫扶弱等社会公益活动,实现车站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程保进同志坚持以人为本,心系职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既当好职工的带头人,又做好职工的贴心人。积极发挥品牌效应,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客运新形象。车站小红帽爱心服务队先后获省、市多项志愿服务荣誉。

  他先后获得“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菏泽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菏泽汽车总站近年来先后获得“菏泽市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山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