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瑞乾个人简介

2018-02-0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瑞乾,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现任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一级警司警衔。

  入警九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群众、勇于探索创新,在交通管理工作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每年处理交通事故3000起以上,连年侦破多起重大疑难逃逸事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长年战斗在基层工作第一线,为了使自己在工作中得心应手,他积极学习事故处理中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在学习中提升,在工作中苦练。专心钻研逃逸事故侦查技巧、规律,破获多起重大、疑难逃逸事故,总结出了多项工作方法、经验。工作中善于发现微小细节,在毫无头绪之时,通过一个“螺丝钉”巧破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处理交通事故每天都要面对群众,段瑞乾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办理的数万起交通事故案件中从未出现失误,更没有出现一起群众投诉。

  多年来,段瑞乾始终带着真挚的情感面对群众,为警徽增添了光彩。连续多年受到市公安局嘉奖,被授予“追逃能手”“执法标兵”等荣誉;2015年入选省公安厅首批“齐鲁公安英才”人才库,为全市交警系统唯一入选青年民警;所带领中队在2015年度被评为全市 “优秀接处警”班组;2017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