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宝祥个人简介

2018-02-0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宝祥,男,1988年2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历任菏泽支队成武县中队排长、副中队长、代理指导员,2016年4月,任成武县中队中队长。

  该同志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强军目标建队育人,发扬严、勤、细、实的工作作风,身先士卒,扎实工作,带领中队官兵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他苦练军事技能,强化自身素质,要求战士做到的,自己坚持做在前,训练中,总在训在前,做在前,用自身模范行动引领官兵不断强化自身军事素质,多次参加总部、总队标兵教练员考核,均取得优异成绩。他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己思想素质、能力水平的首要任务和自己的任职需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头脑和教育引导官兵,积极向官兵宣传党的理论及国家的方针政策,用自己的行动把官兵紧紧凝聚在党旗下。

  所带中队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基层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被四总部表彰为全军强军标兵单位,连续21年被省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被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亲切地誉为“伯乐故里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