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2-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2月10日讯(记者 李亚)2月10日,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菏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5名委员、1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大会认为,王新国代表共青团菏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

  大会科学分析了新时代菏泽共青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今后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奋进指明了方向。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