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2-1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十六届一次全会

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众网菏泽2月10日讯(记者 李亚)2月10日,共青团菏泽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磊出席并讲话。

  王磊强调,当前我市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项事业风鹏正举、蓄势待发,新一届团市委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按照省委、市委对团组织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孙爱军书记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担当作为的勇气、求真务实的行动,努力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思想引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把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进一步保持和增强群众性,切实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把青年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不断畅通联系青年渠道,打好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经常性深入青年、贴近青年,想青年之所盼,急青年之所需,解青年之所难,不断提升服务青年的精准度,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切实加强新一届团市委自身建设要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青年通知提出的新要求,带头争做有志、有德、有才、有为的好青年。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修养,在理论学习上始终保持旺盛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要深入精准实干,严格自律品行,使人生之路走的更稳、行的更远。

  全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市委常委由11名同志组成,王新国当选为团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