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11-30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茂书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尹茂书 记者 刘陶然)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该行行领导、全行各党(总)支部书记、菏泽市各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该行纪委书记李晨作开班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环节,也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支部书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人员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推动主题教育更严、更实,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

  本期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解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全面解读,引导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充分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好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积极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实施统筹推进、循序渐进、分期培训的方式,继续做好全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效开展,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