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甲地壹号

2019-11-30 10: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东盛集团,登陆菏泽至今,已近十五年之久。十五年,对于菏泽这座千年古城来说,既可谓“风华一瞬”,也堪称“沧海桑田”。而这十五年,对于菏泽与东盛集团来说,可谓“春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在这十五年间,东盛集团逐渐走进了百姓的心坎儿。2007年东盛集团入驻菏泽的首个项目“公园1号”成功推出,并且荣获引领菏泽住宅品质的标杆楼盘。随后又相继开发了东盛·欧亚达家居菏泽店、东盛·壹号学府、东盛·公园印象、东盛·壹号公馆乃至今天的东盛·甲第壹号项目,诸多项目为菏泽万余户百姓带来了幸福与财富!开发实力和口碑在菏泽可谓有目共睹。

    东盛·甲第壹号位于黄河路与太原路交汇处西北金角,黄河路与太原路是贯穿菏泽东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也是城市生命线,从项目出发可以快速到达菏泽市的各个区域,交通极其便利。

    项目周边拥有成熟完善的配套,项目南侧紧邻康庄服装城,规划中的大润发商超,以及沿黄河路项目本身建设的大型购物中心;东侧紧邻恒大影城、美食街区,北部有银座和谐广场、大学城美食街等,总之您居住在这里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项目北侧是文化旅游中心,五万大学城文化生活圈以及曹州牡丹园4A级国家景区。可谓一城繁华,尽聚于此。

  东盛·甲第壹号为菏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牡丹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毗邻的是一期即将交付的东盛·欧亚达家居菏泽店、公园印象、壹号公馆项目。东盛·甲第壹号总占地面积约282亩,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共分为A、B、C三个地块先后开发建设,涵盖了高端住宅、精品商业、高端写字楼等诸多业态。

  项目首期开发建设的为B地块,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社区内楼座采用国内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外立面奢华大气。其次,楼宇入口均采用双精装大堂设计,通过公共空间的精装设计及入户指纹密码锁等部位的全面升级,给您带来贵宾般的礼遇。

    项目分别在太原路、兴福路、兴贸路和兴民路设有4个出入口,并且采用人车分流技术,使得人车安全,车行畅通。并且地下2300个停车位,保障您财产安全的同时更为方便。而在园区配套方面,东盛·甲第壹号更是精益求精。社区内不但配备有高标准的健身环形跑道,同时建设有国标羽毛球场,高端私享泳池。为贴近百姓家庭结构变化,甲第壹号住宅户型规划有118—155平方面积区间为三室——四室的多种户型。无论新婚燕尔,还是三代同堂,皆能满足所需。

  居住,不只是生活的文化,更是健康的文化。东盛·甲第壹号项目,除精心的业态规划之外,更是一座“书香府邸”。项目南侧地块内,即是东盛集团担纲建设的牡丹区实小学北校区,学校占地52亩,总投资2.4亿元, 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容纳6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子2700余人。2019年秋季,一年级已招生入学。在项目东北侧,大学路与太原东路交汇处,规划建设22中分校校区,学校完全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了城区义务教育资源配置,真正的满足了您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让您的子女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

    一座建筑的完美,同样在于它的附属功能。因为功能的多样,最终决定着业主生活的舒适度与便利性。项目采用互联网技术集成,通过周界防越报警、电子巡更、门禁、智能访客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保障社区居家安全,家家配置安装智能指纹锁,为您的生活增添仪式感及安全性。

    东盛·甲第壹号,悉心为业主考量,社区内为老人、成人、儿童等不同群体提供不同的景观活动空间。构筑起诸多智能、安全系统,从直饮水,到新风系统,从社区免费WiFi全覆盖,到人脸识别,从国际羽毛球场、社区泳池,到环形塑胶跑道,无不体现出东盛集团对于业主生活的细心、用心、全心。可以说,东盛·甲第壹号在规模、品质、功能等方面都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形象,是一座规划起点高、建设力量强、综合配套完善的高端生活社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对于提升菏泽城市形象,改善百姓居住条件,促进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东盛集团,必将一如既往,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努力奋斗,将甲第壹号打造为菏泽人民期待的壹号家!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