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世贸中心

2019-11-30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亿联世贸中心西临历史悠久的牡丹路,南临菏泽八一路、双河路、高平路,北依商业康庄路,东至规划路,亿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亿联世贸中心,不仅位于一个交通网心形成的六路通衢,更有菏泽汽车总站近在咫尺,凝聚财富之路畅通全国。亿联世贸中心项目占地5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余万㎡,总投资60亿元,项目分为6大板块:世贸广场、新康庄服装城、万国风情街、世贸购物中心、世贸公馆、亿联康城,是集吃喝玩乐购,批发加零售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改变菏泽城市形象,带动菏泽经济发展。项目引入商户10000多家,直接实现就业和创业人员10万以上,带动其他就业机会20余万个,预计项目整体开业运营后,将为菏泽政府每年创收利税约5亿元/年,未来菏泽城市中心就在亿联世贸中心 

  亿联世贸中心项目,不仅完成了“填补菏泽体验式商业空白、重振康庄往日辉煌、打通八一路与规划路、解决2000多户棚改房与10家破产企业安置”四大历史使命;而且实现了“一年完成拆迁,二年完成建设,三年开门营业”的目标。今后必将成为菏泽市业态最丰富、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商业氛围最浓厚、消费市场最成熟的商业价值典范。

  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

  菏泽亿联世贸中心是由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服务业100强企业---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征地550亩,建筑面积100万方,打造菏泽首席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我们有理由相信:亿联控股集团是一个敢于担当的企业,亿联世贸中心是一个神奇的创富平台。假如您错过了老康庄,不要悲伤、不要忧郁,只要您别再错过新康庄!

  招商热线:7182222 销售热线:7181111

  地址:菏泽市牡丹路1399号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