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中心之城

2019-11-30 11: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润泽·中心之城位居中华路与西安路相交的黄金地段,总投资近2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以高档住宅、5A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公寓、城市购物乐园、旅游风情小镇为主题,将打造成菏泽市首个高档住宅片区及菏泽市的商业购物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

    一期占地217亩,建筑面积约83万㎡,集高档住宅、电梯花园洋房、稀缺城市别墅、品牌幼儿园、精装酒店公寓、沿街商业购物街于一体。同时,在一期毗邻方位打造106亩生态公园,此举将极大提升主城人居价值。产品设计充分融合本地居住理念,经过近8万份走访调研结果,实现90-300㎡户户通透,室室采光的全系经典户型设计。

    二期占地337亩,建筑面积约80万㎡,在结合环境景观最大化的同时,营造出一个拥有层层递进景观序列的高品质社区。各个组团庭院间保留大面积的景观绿化空间,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静谧、安全的社区环境,也形成完整的城市界面,利于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项目地址:牡丹区中华路与西安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咨询电话:0530-5978888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