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万达广场

2019-11-3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16日,菏泽万达广场举办了开业周年庆与菏泽金街开街的联合活动,仅三天庆典活动期间,菏泽万达广场人声鼎沸、客流如织。来自菏泽城区和周边城市、县城的市民纷纷涌入,带动整个板块车水马龙、一派繁华景象。据统计,庆典期间共接纳50万客流,创造近千万的营业收入。

    菏泽万达广场每年的开业庆典,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级的狂欢活动。悄然间,菏泽市民不难发现,随着菏泽万达广场的开业落成和板块内多个高端商务业态的投用,一个现代商业航母已经浩瀚启航,正在创造菏泽城市商业发展的奇迹,已经带动板块高端服务业经济转型,并成为拉动菏泽城市经济发展的全新增长极。

    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七代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市重点工程。已成为全市标志性建筑之一的万达广场开业至今,本着自身“中心商圈”的理念,在多方面同步发力,不断发挥着自己的独特商业龙头带动作用,影响持续不断扩大的同时,对整个菏泽的商业及城市发展都有着强大的作用力。

    自建设以来,菏泽万达不断带领菏泽商业发展走向新高地,并在带动城市转型、着力创新发展、新时代文化建设等方面也为菏泽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拉动菏泽城市消费带动商业快速发展

    据统计,自菏泽万达广场成立至今,万达商场年均客流量平均保持在1100万人次,年营业额数亿元。已远超其他商场的日访量及年度营业额。万达广场之于菏泽其他的商圈,只单从数据上看,也已不在一个量级上了。

    菏泽万达广场项目除了从自身拉动经济增长之外,更带动了区域相关产业发展。万达自身的开发建设过程就是一个地区产业带动的过程。在设计与建造阶段,会与建材、轻工、材料、家居、设计也、市政行业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相关产业部门发生联系,带动城市多个关联行业的发展。此外,建成后城市综合体在运营过程中,还将于商业、娱乐、餐饮、金融等相关产业正向关联。

    其次,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本身作为一个房产开发项目和一个城市公共配套,提升业主生活舒适度的同事,也在提升板块房地产附加价值。菏泽万达广场的建设会契合空间的高效率和综合价值带动,从而提升板块价值。

    另外,超高端城市综合体对于板块的价值提升作用和形象改善作用也十分明显。于此同时,其带来的外部性集聚效应,也会促使城市综合体周边的区域房屋、土地等城市产品综合价值的提高。

    菏泽万达,就像一个经济发动机,极大的带动了菏泽的经济发展,进而也产生了极大的社会效益。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万达广场产生的文化效益与经济效益不同,是无法用数字衡量的。每一个万达广场的建成,都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就菏泽来说,居民的物质生活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满足,但是精神文化生活相对一线城市比较匮乏——大型演出,展览等等都将市场定位于一线城市。菏泽万达广场的建成,其附带的影院、大玩家等等都为市民的文化消费提供了更为优质的选择,同时,万达广场的合作商家也将众多国际化的文化消费品带入了菏泽这座城市。

    消费升级不是说人们的钱袋子鼓起来了,就能立刻升级。而是周围配套,以及相关设施能够顺利到位,这样给当地的居民塑造了一种新的消费方式,从根本上提升消费观念。在菏泽,正是因为万达广场的出现,很多民众才第一次观看到IMAX电影,第一次接触一些知名国际品牌。这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体验,更是改变了人们的消费理念——人们的消费升级往往就是这么来的。

    万达每到一个城市都把这个城市的商业设施升级到世界一流的水准,受到各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菏泽万达创造了世界一流的商业设施,第七代城市综合体的组合形式在全世界都是创新:一个综合体十几个主力店,零售、文化、体育、娱乐、休闲、餐饮、五星级酒店都综合在一起,这种综合商业设施在世界上也不多见。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菏泽万达广场早已成为了菏泽的地标,而逛万达已经成为菏泽市民的一种新潮的生活方式。

    扩大市民就业数量推进区域稳步发展

    据悉,单个万达广场就能衍生出至少超过4000个稳定的就业岗位,也就是说,一个万达广场的能量就相当于若干个中型企业。算上整个万达城市综合体,就能创造一万个左右稳定的就业岗位,所以万达也被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评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企业”。

    在菏泽,天安建信集团携手万达广场开启“进校园,育稚鹰”计划,吸纳培养校园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岗位。2018至今,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所提供的就业人次已达13000人。

    不同规模的万达广场可以为城市提供数千甚至上万的直接的就业岗位机会,其引发的相关产业发展还会带来间接的就业机会。

    增加菏泽政府税收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菏泽万达广场内部丰富的业态,涉及的税种繁多,如消费税、房产税、营业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契税等,许多单一经济实体就会发生多中纳税行为,往往涉及不止一种征税项目。因此万达广场的成功建成可以稳定的提升地方的税收增长,培育出巨额的税额。在过去的一年里,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已为菏泽贡献了近亿元的税收。而且,随着办公楼、公寓、住宅的陆续交付,名企大商的相继入驻,这个数据还将成倍增长。

    高科技产业需要很多扶持才能成长起来,制造企业隔三五年就要升级换代,政府部门要大量付出才能收到这些行业的税。而像菏泽万达广场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培育期一过,每年税收都稳定增长,万达城市综合体提供的税收不仅数额大而且稳定。

    引领现代文化气息提升城市层次品位

    如今菏泽正在稳步加快城市化进程,菏泽万达广场的开发建设,加速实现了城市建筑的多元化、多功能化。另外,每一座万达广场在每个城市都是一个地标。就菏泽万达广场来看,占据长江路数百米的展示面,底部万达广场综合商业,立面现代简约,浩浩荡荡连绵几百米,巍峨壮观。

    万达之上的两栋高层建筑,同样是现代简约,尤其是加上夜晚的灯光效果,已经成为晚间长江路上一道不容错过的城市风景。天安大厦和希尔顿花园酒店,两栋双子塔比邻而立,不管是基座曲面造型,还是主体有设计感的里面,都是长江路上非常有现代感的存。菏泽万达广场的住宅部分,更是浩浩荡荡、巍峨壮观,已经极大的提升了整个片区的现代气息。

    不管是徜徉于菏泽万达广场的商街还是休憩在中庭,不管是行走在菏泽金街的林立商铺中,还是停驻在街心花园,一处处精美的现代建筑小品,一个个烘托氛围的节庆摆设,都提升着菏泽的城市文化气息,循序渐进的提升菏泽市民的现代审美能力和鉴赏能力。

    一个城市的未来发展,要看城市中心的发展方向。“菏泽万达,就是菏泽的中心。”这不仅是一句底气十足的宣传语,更是用289次“城市实验”充分证明了的一条规律!这规律并非从天而降,而是万达集团创立31年来,经过千锤百炼形成的核心竞争力使然。

    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菏泽万达对菏泽各方各面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心商圈的带动作用已越来越明显。相信菏泽万达广场能够持续发力,不断为菏泽的商业发展做好引领作用,使城市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文化效益上共同进步,带动菏泽城市动态升级。

    万达广场全系产品热销中

投资跟着万达走买铺就买万达铺

万达中心铺百万客流群

中心铺人气铺生财铺品牌铺

30-200㎡沿街现铺首付57万起

    安家万达入主繁华

做50亿繁华配套的主人

98-196㎡实景准现房

三层中空玻璃、品牌电梯、绿城物业

    万达地标写字楼

万达之上商务金名片

50-1000㎡自由组合企业办公基地

    万达之上百变公寓

3.6米层高超值空间灵活多变

40-60㎡万达精装公寓即将盛大交付 

抢铺电话:5266 777/999

现铺招租:5170066

地址:菏泽市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