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城

2019-11-3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绿地集团顺应国家强三四线城市发展大势,强势进驻菏泽,以国际化、前瞻性的视野和庞大资源实力,洞见城市肌理、远见城市战略,筑造菏泽绿地中心、绿地城双子星项目,开启绿地山东战略布局新征程,描绘菏泽理想人居新蓝图。

 

  绿地中心 超高层摩天双子塔 

 

  绿地中心雄踞城市南北主干道——人民北路旁,总占地面积80亩,规划建设面积约19万方,总投资额约25亿,打造集超高层摩天办公、绿地铂骊酒店、商业街等多元产品业态为一体的菏泽新地标。

 

  将超高层地标与办公、商业、旅游、金融等多元产业重组,实现产城融合升级,成为高效参与城市发展的新型超高层综合体,与其配建住宅项目——绿地城一道,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衣、食、住、行、娱、商、办等全方位需求。

 

  绿地城 百万方生态学府城

  绿地城项目就坐落于开发区广州路旁,紧靠赵王河生态湿地公园和思源河景观带,周边规划有多所公立学校,绿地集团将以大居住、大生态、大人文,为菏泽献礼一座百万方生态学府城。

  项目规划有5层复式洋房、11层花园洋房、17层小高层、幼儿园等相关社区配套,周边规划有三甲医院、大型商场等,生活配套齐全,配合城市向东发展的战略部署、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及赵王河湿地公园、思源河景观带等优质自然生态资源,将为菏泽市民提供一座百万方的生态学府大城。

 

  绿地城际空间站

  “城际空间站”依托高铁站,汇集办公、会展、酒店、医养、教育、商业、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为菏泽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历经27年蓬勃发展,把握时代脉搏、迎合市场所需,通过聚合集团产业优势资源,多元产业协调发展,积极开发建设高端综合体、特色小镇、高铁门户、智慧社区等多维度产品线,以迅猛的速度迎合新的地产发展周期,为中国城镇化建设全面助力。菏泽绿地中心项目牵手绿地商贸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两大产业集团,充分整合国际、国内顶级产业资源,积极导入并全面运营酒店、商贸、旅游等产业,以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的高度,助力菏泽格局跃迁与重塑!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