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学府

2019-11-30 19: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销售等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志存高远,厚德载物” 是皇家置业一贯尊崇的企业精神,并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为客户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居住生活新体验。

项目效果图

    皇家学府,总建筑面积约60万㎡,总投资20多亿人民币。项目位于大学路与牡丹北路交汇处。

    皇家学府规划有住宅、商业、综合体,包含六大业态:商铺化公寓潮流街,皇家美食街、旗舰品牌店、休闲步行街、皇家人文美宅,城北新地标皇家中心。

    打造集吃、穿、住、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都会生活体,提升城北生活品质,开创领先消费模式。

    38—188㎡黄金旺铺,灵活店面,科学布局。城北四心交汇,融合三大商圈,集聚百万客流。大牌规划,专业运营,成就非凡财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