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之处、尽显真心 市立医院积极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2019-11-2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一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一洋)近期,菏泽市立医院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访谈患者,汇总整理患者就医体验问题4类9条,认真整改落实,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即菏泽市立医院加大便民服务设施投入,在门诊一楼设置18辆共享轮椅、6辆轮椅、2辆平车并设置醒目标示,保证患者随时使用;就诊区全方位信号覆盖,方便患者网上预约、查询;导医台放置了便民箱,装有水杯、充电器、花镜、纸笔等物品,在患者需要时可以随手取用;导医台旁边还放置了一台上臂式血压计供患者使用;在门诊大厅南入口处还可以看到很醒目的一块标识牌“饮水处”,24小时为就诊患者提供常温饮水;为使患者能够迅速快捷的找到就诊科室,门诊部还增设了地标、吊牌标示,对患者来说更加的清晰易懂;对门诊区域厕所进行改造,满足高峰期就诊患者需求,方便残障人员使用。

  此外,为打造更舒适、更便利、更快捷的就诊体验,医院在门诊布局上也进行了区域化功能整合,乳腺中心把两腺科门诊、乳腺B超室、磁共振室集中整合在了一起,不仅让患者少走冤枉路,享受到最便捷的服务,还将患者的隐私保护工作做得更加完善,真正的做到方便患者。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