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

2019-12-0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在菏泽市的分支机构,下辖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区、曹县、郓城、单县、东明、巨野、成武、鄄城10个分公司,全面负责菏泽市内的“134(0至8号段)、135、136、137、138、139、157、158、159、150、151、152、188、187、182、183、184、147、178、198”国家公众移动电话网的规划、建设和运营。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局业务经营权。除提供基本语音业务外,还提供数据、有线宽带、魔百合、手机139邮箱、飞信、12580、手机支付、手机视频等多种增值业务。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菏泽移动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认真落实“提速降费”相关要求,着力铸造移动精品网络及宽带品牌,积极促进移动信息化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切实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助推菏泽经济社会信息化和网络化进程,为全市人民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和通信服务。当前,菏泽移动公司客户规模超过540万户,基站总数达到1.2万余个,传输汇聚机房达到230处,有线宽带覆盖家庭突破300万户;公司结合各类信息化技术,累计为社会各行业提供专线1.8万余条,推进实施了智慧城市、食安菏泽、电子政务等重点工程。

  菏泽移动公司将顺应产业发展新趋势,把握5G发展新机遇,着力推进融合转型、着力促进降本增效、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网络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