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世泰奥迪

2019-11-30 15:26:00 来源:  作者: 张勇
 
  公司全城:菏泽世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名:菏泽世泰奥迪4S店
  简称:菏泽世泰奥迪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388号(黄河东路与上海路交汇处西100米路南)
  简介:菏泽世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388号,占地面积26668平方米, 总投资达一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系列车型,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标准城市展厅。公司主要经营一汽奥迪与进口奥迪整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项目,销售展厅以高起点的基建规模,全新检测维修设施设备,一流技术水平为依托,跻身于国内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之列。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汽车公司在菏泽地区唯一授权的四位一体4S店, 菏泽世泰的成立改变了菏泽无豪华车4S店的历史,引领着本地区高档豪华车发展的新方向。在服务理念追求上,世泰人追求“以心悦心”。经过奥迪专业培训认证的世泰人不仅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顾客全方位的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展厅通过全球领先的技术系统向顾客提供了最智能、最透明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向顾客提供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灵活维修等灵动化服务。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